快乐小鱼

白嫖怪+只订阅合集不做其他反馈的很别来,会被拉黑

 

😭😭😭😭😭真好啊

沧百鸠:

  莫强求是真好磕啊!!!我磕了四年了!!!

  是两个月前画的,现在解封啦!∠(`ω´*)

  但我只放四张出来  

  本人给《火种》塞了20张图,授权制品8张图

  这对于一个今年大年初一才开始玩平板绘画的人来说,肝的头发都快掉完了!!!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塞张水彩进去!!!!

  

  只要芙蓉糖浆你还给莫强求出本,我可以无偿再给你画40张图👍

  四年后啊四年后,让我沉淀一下技术先

  粉随正主,我还可以把列表里那堆儿搞纯艺和设计的佬佬们化缘过来给你画画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嘛嘛,我知道网上议论声超大的,摸摸头,我又不在乎那些

  ♪.♬.ฅ(´︶`♡)ฅ.♬.♪

  反正磕莫强求爽死我了!!!

  137
评论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乐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