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鱼

白嫖怪+只订阅合集不做其他反馈的很别来,会被拉黑

 

  我用书本设计了一场葬礼

  

  

  

  

  第一张灵感来源于少革的根室纪念馆,是反派诱导配角发现自己内心深处欲望的咨询室,在原作中是十分具有神秘色彩的地方。我把它作为第一张告诉大家葬礼要开始了,请沿着手的方向去做告别吧

  第二张是象征着摆放遗体的棺材和灵堂,椅子相当于是棺材,蒙住眼睛的雕塑是遗体/遗像,橙汁与花是贡品。如果悲伤的话,就把花放进棺材吧!如果不悲伤的话,就去喝免费供应的橙汁吧!就当是我请的。

  第三张是火化的过程图。在我看到外公火化后的骨灰时,我感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没法想象这一堆灰就是之前那么爱我的的外公。所以我特意把火化的过程设计的童话一些,用童话的手法修饰不那么愉快的真实。

  第四张的头骨与花,想要表达死并不是那么不愉快的事,它和鲜花(生)一样,是对立而又相辅相成的事。不必害怕死亡,因为我们终会在那里相遇。

  11
评论
热度(11)

© 快乐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