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鱼

白嫖怪+只订阅合集不做其他反馈的很别来,会被拉黑

 

合刊🥵🥵🥵🥵我的合刊🤤🤤🤤🤤为了你😨😨😨 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 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 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愿意用几世🥰🥰🥰 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 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凹凸雷祖雷主页菌:

【雷祖合志】

w来图透雷祖本本的效果图~

这次的图文老师们都好给力,一共是2本,上下册哦!

标题名是《风羽若比邻》

开展一下g图g文的活动————


【庆贺创作福利活动】

*无审核

■活动时间:

1.在7月2日7月13日期间,为本次企划创作贺文贺图的老师,可获得数份雷祖无料(邮费自理)。

不久后的正式本宣文案会写上老师们的名字(可艾特),lof雷祖雷主页君会转载作品并且整合这期间的庆贺作品进行发布,以表感谢!

2.没在时间内赶上也不要紧,在本宣后的庆贺创作,艾特lof雷祖雷主页君,会转载作品以表感谢~

3.更多详情可进群963511440了解


■参于方式

①打上#风羽若比邻#、#雷祖#的tag。

②贺文、贺图写上对《风羽若比邻》的祝福语,并且艾特雷祖雷主页君,即为参加成功!


欢迎各位来参加呀~🥰

  243
评论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乐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