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鱼

白嫖怪+只订阅合集不做其他反馈的很别来,会被拉黑

 

雷德分析【不只限于性格


雷德是这部番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人_(:з」∠)_一副祖玛痴汉2333吃可爱长大的样子真的很对我胃口啊_(:з」∠)_于是第二个来分析他吧,嗯。

性格分析
官方说过雷德是属于“外表浪里个浪其实是深藏内心想法”的人,大概与他在硅基(jiao)研究所的经历有关。
硅||胶研究所的目标是把雷德打造成一个冷血杀手,然而出来的是一个少女心澎湃喜欢看爱情小说(?)的改造人,说明硅||胶研究所的研究并不算成熟,在改造期间因为不成熟的技术可能会对雷德做一些十分残忍而后面看上去无用的研究,这样子给雷德的压力以及心理阴影是很大的。
正如前面说的,研究所一开始是想把雷德打造成冷血杀手,而出来的性格却不是这样,说明雷德其实是个失败品,如果是失败品那么研究所的人估计不会对他太好,冷眼相对啊或者继续拿他做实验什么的,在这种情况下,雷德大概是十分绝望而且崩溃的,他无法得到爱或者爱别人,甚至无法向别人述说,在改造期间“如果改造成功就可以不用受苦”的希望也破碎了(在那个时候至少还有人会听他说话),在这个时候大概就养成了心事埋藏在心里的性格吧。
(估计这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没有分析出来,就是雷德如何从之前压抑的状态变得这么可爱阳光,也许在后面拿这个来虐人?也许。)

参赛目的
1.为了杀研究所的敌人
虽然雷德他没有成为冷酷嗜血的人,但他至少有成为杀手的体格,所以也许为了杀掉那一个敌人就让雷德出阵了?
2.也许是研究所的真正目的……
因为雷德是失败品,他们想看看雷德的实力如何,就把他送入凹凸大赛。
赢了?做广告。
输了?大概可以看看失败品的实力大概在哪一个阶段,对以后的成功品实力有个大概的估计。

外貌分析
这里就是胡扯了……
红发黑衣——大概是为了掩藏杀人时的血迹?
眼罩——
1.研究所的装逼【bu
2.雷德在进研究所之前是个盲人,眼罩可以帮助他看东西。
3.开挂【bu   雷德可以看得见,如果有这个眼罩说不定能从这个眼罩看到隐藏起来的东西,能更快发现敌人。
4.自己戴上的。这个……凭我的口才完全解释无能,如果是自己戴上的我觉得会不会是“拒绝接受外界某些信息”的标志?也许,emmm
以上,絮絮叨叨了这么久估计还是阅读理解过度_(:з」∠)_可以提出见解

  60 11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乐小鱼 | Powered by LOFTER